close

我承認我在某方面是粉紅偏執狂 

就在前幾天去參加了騷包聚會

高中的大家讓我很懷念~永遠都說不完的話

感情好的不得了

不用在彼此面前偽裝自己~說什麼是什麼

不會有人誤會你~不會有人跟你計較

這種感覺真的很好~好放鬆!沒有心機~沒有隔閡

彼此有的是一顆互相牽引的心

唉唷~說的好噁心唷~哈哈!!不過見到你們我好快樂~好久沒說心事都快憋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喬伊小姐買了新手機,一開始我覺得好怪異唷!!

結果卻越看越好看~越好玩

回家隔天晚上...拉著我可憐的阿母去手機行看手機

買了兩隻!!我的是粉紅色

買了弟弟的第一之手機~跟我同款是黑色!(情侶機

回家後偷偷摸摸怕被老爸發現~大家依直鎖在房間~

早上媽咪就跟老爸說了!我趕快跑去房間裝死不敢出去

總之~這個月就是敗家月!!

我覺得很噁又很可愛!! 

送的手機袋 

送的保護貼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