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3616.JPG 

本來打算去國父紀念館跑跑的

但是,家裡洗衣機壞掉

大人忙著修洗衣機

只好自己牽著"阿公牌"腳踏車

PS:因為是我阿公的腳踏車咩~哈哈~前面剛好有菜籃可以裝Q寶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風很涼

一下有太陽~一下沒太陽!

但還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啦

Q獎一樣很開心的在草地上跑跑跳跳

追小鳥...

真的追超遠的啦~我都快笑死了XD

就這樣度過了下午

不過今天的Q寶是壞小孩啦!!!

要回家的時候一直跑給我追!

我又很怕他被其他腳踏車撞到

那時候我在講電話

就把電話放在椅子上~去捉Q獎

千騙萬騙~終於被我抓到

我就這樣回家了~~~~~~~~~~~~~~~~~~~

咦?!哪裡不對嗎?

沒錯!!!!!

就是我的手機還在剛剛的椅子上!!!

馬上從家裡打電話過去~被人撿走了

叫我6點去掉手機的地方等他~~

呼~好險不是壞人~~

真是好險中的好險唷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來分享幾張我家寶貝今日跑跑英姿

DSC03587.JPG 

這張的Q寶不知道看著遠方在幹麻?(看小鳥?)

但是這姿勢太帥啦~~媽咪愛死了

 

DSC03609.JPG 

然後趁我不注意

很愛跑到草裡面吃草!!!!!
你是牛嗎!???

DSC03610.JPG 

還是你想當花美男

DSC03618.JPG 

彩虹橋~

這裡很多人來騎腳踏車~歡迎大家一起來唷^Q^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